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佛州坍塌公寓剩余危楼遭引爆 搜救料在拆除后恢复

2021年07月05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7月4日,事故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仍有121人失踪,遭废墟掩埋者生还希望渺茫;当地政府强调仍在努力救人,“在所有人都被拉出废墟之前,搜救工作不会停下”
当地时间2021年7月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地区倒塌大楼的搜救工作仍处于暂停状态。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日前发生坍塌事故的美国佛州海景公寓,已经过11天的艰难搜救。当地时间7月4日晚间,为了保障飓风天气下搜救人员的安全,这座大厦未坍塌的楼体部分也被爆破拆除。下一阶段,搜救人员将继续展开搜救工作,并扩大救援的范围。但百余名埋在废墟下多日的受灾者,生还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截至7月4日,这一美国罕见的12层大楼意外坍塌事故,已经造成至少24人死亡,仍有121人失踪。尽管400多名搜救人员一直在残垣之中努力寻找幸存者,但除了搜救刚启动的几小时外,此后再没有从废墟中发现新的生还者,只有统计中的遇难人数每天都在缓慢爬升。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