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将执行全欧洲最彻底的解封措施 约翰逊坦言死亡数将继续增加

2021年07月06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约翰逊亦警告称,在戴口罩等目前剩余的社交限制取消之前,新增感染数有可能继续攀升至每日新增5万例。“很遗憾,我们也必须与自己妥协的是,新冠将导致死亡数的继续增加”
当地时间2021年7月5日,英国伦敦,英国首相鲍里斯出席新闻发布会。英国政府5日公布英格兰地区最后阶段“解封”计划详情,包括一旦实施“解封”,将取消在商店、地铁等公共场所须戴口罩的规定等。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李忆)当地时间7月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英国政府拟于7月19日起全面解封,包括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解封计划最后阶段中尚存的数百条社交限制措施或将于7月19日起全面取消。这意味着,英国或将于两周后,成为欧洲国家中解封最彻底的国家。不过,涉及国际旅行中的防疫措施、机场和港口等交通枢纽的强制社交隔离措施仍将保留,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居民也需继续按规定进行隔离。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