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东南亚疫情严峻 英卫生部长确诊感染丨大流行手记(7月17日)

2021年07月18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尼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1952例,连续4天超过5万;泰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和死亡病例也创新高;越南连续第3天新增确诊超过3000例。英国卫生部长萨吉德·贾维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6日,印度尼西亚,医护人员在帐篷里为新冠患者进行治疗。印尼爪哇的医院正在将医疗急救室转移到医院外的帐篷里,腾出更多病床接收患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亚洲多地疫情形势严峻,因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上升,泰国、越南多国政府拟加强限制措施,有专家认为印度尼西亚已成印度之后下一个疫情“震中”。尽管变异病毒快速蔓延,英国仍按预定计划完全“解封”,其新增感染已破5万人,新上任的卫生部长也确诊新冠阳性。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月17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9亿例,累计死亡约407.9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406.4万例,累计死亡约60.8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106.4万例,累计死亡接近41.3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30.8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