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单日新增超10万例,澳大利亚可能面临反复“封城”|大流行手记(8月7日)

2021年08月08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本一天内已报告了15753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连续4天创下单日增确诊新高。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三个州单日共报告361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创今年以来新高。美国单日新增超过10万,上一周内有近7.2万名儿童和青少年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2021年8月6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当地居民在公园里排队接种接种新冠疫苗。由于Delta变异株传播,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三个州在8月7日共报告361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创今年以来新高。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Delta变异株肆虐下,美、日、澳等多国新增感染再呈攀升态势。在英国迈向“解封”,探索与新冠病毒共存道路之际,更多国家仍在“清零”和“放开”两种疫情防控策略间摇摆。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8月7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2亿例,累计死亡约428.4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573.0万例,累计死亡约61.6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189.5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2.7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10.8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