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备战第三波疫情 拜登将公布遏制Delta计划|大流行手记(9月7日)

2021年09月08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印度各地都增加了床位,医院正努力确保充足的氧气供应,几乎所有的州都在准备特殊的儿科病房;拜登政府预计将在周四宣布遏制其蔓延的新战略;印尼每日新冠检测阳性率首次降至世卫组织5%的基准线以下
当地时间2021年9月5日,印度孟买,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综合)经历4月和5月病例和死亡人数爆炸性增长的第二波疫情后,印度正在为可能到来的第三波疫情做准备。

  目前印度各地医院都增加了床位。此前第二轮疫情中,许多病例因缺氧死亡。据路透社报道,医院正努力确保充足的氧气供应。在新德里首屈一指的一家私人医院(Sir Ganga Ram Hospital),其将氧气储存量提高了50%,铺设一条一公里长的管道,将气体直接输送到新冠ICU,并安装设备以保持高氧气流量。此外,医院还订购一个现场制氧设备。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