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计划月底解除紧急状态 美国1800所学校因新冠疫情停课|大流行手记( 9月27日)

2021年09月28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CDC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美国九成公立和私立学校仍采用面对面授课方式,但在8月1日至9月17日期间,美国44州约有1800所学校因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被迫关闭,波及学生93.3万人;日本计划在 9 月底解除新冠疫情紧急状态;澳大利亚也宣布计划逐步重新开放被封锁的悉尼,并推出一个区分完成疫苗接种者和未接种疫苗者的两级系统
当地时间2021年9月27日,日本东京,日本首相菅义伟在东京的办公室对记者发表讲话。日本政府准备在9月底结束覆盖东京和18个县的新冠肺炎紧急状态。日本首相菅义伟对记者表示,他将在周二与一个政府专家小组讨论是否解除紧急状态。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综合)美国CDC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美国九成公立和私立学校仍采用面对面授课方式,但在8月1日至9月17日期间,美国44州约有1800所学校因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被迫关闭,因教学中断而受影响的学生达到93.3万人,教师达近6万名,南部地区受停课影响人数最多。

  为防止学校发生COVID-19疫情,美国CDC 建议采取多种预防策略,包括疫苗接种、通用室内遮蔽、筛查测试和保持物理距离等。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