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李显龙通话 新加坡欢迎并支持中国申请加入CPTPP

2021年10月15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中方愿同新方保持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加强联防联控,稳妥有序恢复人员往来,深化疫苗、药物研发等领域合作,构筑数字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合作新高地
习近平指出,中新作为近邻和伙伴,政治上相知互信,合作中与时俱进,交往中互学互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双方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推动双边合作逆势前行,彰显了中新关系的活力和韧性。图/IC PHOTO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15日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通电话。

  据央视新闻消息,习近平指出,中新作为近邻和伙伴,政治上相知互信,合作中与时俱进,交往中互学互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双方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推动双边合作逆势前行,彰显了中新关系的活力和韧性。当前,中新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双边关系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双方应该以两国人民福祉和地区繁荣发展为重,共同解答好疫后发展这个新课题,继续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案。中方愿同新方保持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加强联防联控,稳妥有序恢复人员往来,深化疫苗、药物研发等领域合作,构筑数字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合作新高地。欢迎新方深度参与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进程,推动两国合作不断提升质量和水平。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