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拜登涉台言论:不要站在14亿中国人的对立面

2021年10月22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涉及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等核心利益问题上,中方没有任何妥协退让的余地。任何人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
10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截自记者会视频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消息,10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国领导人对涉台问题的表述向发言人提问。

  对此,汪文斌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在涉及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等核心利益问题上,中方没有任何妥协退让的余地。任何人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不要站在十四亿中国人的对立面。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