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盼更多以企加入大湾区建设

文|财新 陆可嘉
2021年12月15日 14:23
尽管在疫情期间经济和社会运行受到一定影响,但以色列初创企业所吸引的投资数额不降反升
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在12月12日召开的财新峰会大湾区场上发表讲话。图/财新会议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在疫情过去、社会重启之后,相信会有更多的以色列企业来到大湾区,加入大湾区的建设。”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在12月15日召开的财新峰会大湾区场上指出。

  2021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改革开放进行时”在深圳开幕。

  在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下的粤港澳大湾区”的分论坛上,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围绕以色列人的创新精神、该国的科创环境和在创新产业的投资,以及中以两国在创新领域的现有合作及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发言。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