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试验第四针疫苗 德国补贴大屠杀幸存者|大流行手记(12月26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1年12月27日 09:48
以色列一家大型医院周一开始为150名员工在内的6000人注射第四针新冠疫苗,以评估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第二次强化注射的必要性;为应对大流行病,德国将向15万名大屠杀幸存者发放2亿美元;伊朗禁止部分西欧国家入境
以色列一家大型医院将于周一开始为150名员工在内的6000人注射第四针新冠疫苗。以色列已经报告1118例Omicron确诊病例,受其感染的人数每两天翻一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以色列一家大型医院周日表示,该医院将于周一开始为150名员工在内的6000人注射第四针新冠疫苗,该试验旨在评估在全国范围内是否有必要进行第二次强化注射。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特拉维夫附近的舍巴医疗中心(Sheba Medical Center)说,其试验将阐明第四针疫苗的功效,并帮助决策者制定以色列和国外的卫生政策,但其没有说试验将持续多久。这项研究是世界上第一个此类研究,原定于两周前开始,但由于没有得到必要的批准而被推迟。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