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最严新规:高级官员不得炒股、做空及投资加密货币

文|财新 井豫涵
2022年02月22日 07:45
不过,美联储高级官员仍可持有专注于美国政府债券的共同基金、其配偶因工作原因获得或持有的权益性证券和股票期权等
根据规定,除去交易行为需提前告知和预先审批的规定将于2022年7月1日生效外,其余新规将从2022年5月1日起生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为了使公众能够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工作的公正性和诚信度保有信心,避免出现任何形式的利益冲突,美联储一致通过了一项限制其高级官员投资和金融交易行为的新规。

  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联储官网发布消息称,FOMC正式通过了最早于2021年10月提出的新规范,并公布了更多细节。根据规定,除去交易行为需提前告知和预先审批的规定将于2022年7月1日生效外,其余新规将从2022年5月1日起生效。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