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关总署公告:允许俄罗斯全境小麦进口

2022年02月24日 15:13
俄罗斯小麦,是指在俄罗斯联邦境内且未发生小麦矮腥黑穗病的地区种植的,仅限于加工用途的春小麦
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农场工人收割小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月23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允许俄罗斯全境小麦进口的公告。以下为全文:

海关总署公告2022年第21号(关于允许俄罗斯全境小麦进口的公告)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关于〈俄罗斯输华小麦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补充条款》的规定,允许俄罗斯全境小麦进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俄罗斯小麦,是指在俄罗斯联邦境内且未发生小麦矮腥黑穗病的地区种植的,仅限于加工用途的春小麦。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