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乌战事实况|2022年2月下旬至3月15日

2022年03月15日 22:52
乌克兰当地时间3月15日晚至16日凌晨,乌克兰首都基辅等地再次传来爆炸声并响起防空警报

  【财新网】

  中东欧三国总理冒战火访基辅

  就在战事和外交努力均陷入胶着之际,当地时间3月15日,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Mateusz Morawiecki)和副总理卡钦斯基(Jarosław Kaczyński)、捷克总理菲亚拉(Petr Fiala)、斯洛文尼亚总理扬沙(Janez Janša)作为欧洲理事会的代表一同访问了乌克兰首都基辅,并在当地会见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乌克兰总理什米加尔(Denys Shmyhal)。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