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据初步核实,东航失事航班上没有外籍人员

2022年03月22日 22:43
根据初步核实,东航失事航班上没有外籍人员。中方有关部门后续还会根据相关信息进一步做好核实工作
2022年3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2年3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官网公布全文如下:

  凤凰卫视记者:21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发表声明称,美将对在中国境内外和美境内参与“镇压”少数民族、宗教团体、异见人士等侵犯人权行为的中国官员实施签证限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美方的声明充斥意识形态偏见和政治谎言,对中方进行污蔑抹黑,无端打压中方官员,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