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通话:加强政治互信 增进民间友好

2022年03月25日 18:58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坚持相互尊重,加强政治互信,增进民间友好,推动中韩关系行稳致远
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5日下午同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通电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5日下午同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通电话。

  习近平再次祝贺尹锡悦当选韩国总统。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习近平指出,中韩是搬不走的永久近邻,也是分不开的合作伙伴。中方一贯重视中韩关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韩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两国业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事实证明,中韩关系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促进了地区和平与发展。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坚持相互尊重,加强政治互信,增进民间友好,推动中韩关系行稳致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