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乌战事实况|2022年3月16日至3月31日

2022年03月31日 22:16
据乌克兰国防部3月31日公布数据,俄军对乌克兰的炮击和空袭,已造成至少148名儿童死亡

  【财新网】

  •美宣布制裁俄最大芯片制造商

  美国宣布了对俄罗斯经济的新制裁,重点对象是俄罗斯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和最大的微电子出口商。拜登政府承诺继续加大对莫斯科的压力,惩罚其对乌克兰发动战争。

  最新的制裁还针对俄罗斯科技行业的其他几家公司,美国财政部表示,这些公司依赖西方技术来使他们的产品正常运行。其中包括卫星制造公司AO NII-Vektor、与俄罗斯国防工业有关联的计算机公司T-Platforms、生产导航设备的Molecular Electronics Research Institute。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