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麦当劳餐厅在俄罗斯出售后更名重张 将不再贩卖巨无霸等标志性产品

文|财新 路尘
2022年06月13日 20:23
部分麦当劳餐厅的代表性商品──包括巨无霸汉堡和麦旋风冰淇淋在内的品类将不会出现在新餐厅的菜单上,因为其“与麦当劳品牌关联性较强”
当地时间2022年6月12日,俄罗斯莫斯科,原莫斯科麦当劳旗舰店的普希金广场门店改名重新开业,大批民众进店用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11点,首批14家由麦当劳餐厅改名的“美味,就是这样”(Vkusno&Tochka)餐厅,在莫斯科开业。一个小时后,作为原莫斯科麦当劳旗舰店的普希金广场门店,也宣布开张。

  这是在一个月前,美国麦当劳公司因俄乌冲突宣布出售其在俄的全部资产之后,由俄方接手经营的快餐新品牌“美味,就是这样”的首次亮相。

  此次接手俄罗斯境内的麦当劳连锁餐厅,并开创“美味,就是这样”新品牌的格沃尔,过去曾在西伯利亚地区以特许经营形式经营过25家麦当劳。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