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印尼元首会晤联合声明:佐科总统邀请习近平主席赴印尼出席G20巴厘岛峰会

2022年07月26日 20:40
习近平主席表示感谢并预祝峰会圆满成功
7月26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举行会谈。图:新华社 庞兴雷/新华网

  【财新网】2022年7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两国元首会晤发布联合新闻声明,外交部网站公布全文如下。

  一、应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邀请,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于2022年7月25日至26日访问中国。

  二、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佐科总统在亲切友好气氛中举行会谈,双方就中印尼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全面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佐科总统进行了会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