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拟放宽社区学校防控指南 Moderna维持销售预期|大流行手记(8月3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8月04日 10:58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更新其在社区(包括学校)控制Covid-19的指南;由于COVAX计划取消的中低收入国家订单抵消了新的加强剂量订单带来的收益,Moderna周三维持其全年210亿美元的新冠疫苗销售预期
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公立学校里戴口罩的学生。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更新其在社区(包括学校)控制Covid-19的指南,预计将放宽对暴露于病毒的人群隔离建议,并不再强调6英尺的社会距离。图:Scott Olson/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更新其在社区(包括学校)控制Covid-19的指南,预计将放宽对暴露于病毒的人群隔离建议,并不再强调6英尺的社会距离。

  CNN报道,消息人士称,该机构预计将不再强调把学校的定期筛查测试作为监测病毒传播的方式。相反,根据Covid-19的社区水平和环境是否具有较高风险,如疗养院或监狱,进行测试可能更有用。

  这些变化可能最早于本周公开发布,并向教育工作者和公共卫生官员进行预告。它们仍在审议之中,并不是最终版本。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