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伦:由市场决定的美元价值符合美国的利益

文|财新 王晶
2022年10月13日 11:22
耶伦表示,确实有一些关于市场流动性问题的担忧,但问题还没有上升到严重担忧的程度
资料图:美国财长耶伦。美国财长耶伦近日在不同场合均提到美国国债市场的流动性问题,她对美国债市场失去足够的流动性表示了担心,但称问题还没有到非常严重的地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英国国债市场出现流动性紧缺的背景下,美国国债市场的情况如何?美国财长耶伦近日在不同场合均提到美国国债市场的流动性问题,她对美国债市场失去足够的流动性表示了担心,但称问题还没有到非常严重的地步。

  在10月11日接受CNBC专访时,耶伦被问到了市场上对美国国债市场流动性的担忧。当天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接受CNBC专访时就以英国国债市场举例称,很多市场已经出现了流动性稀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