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通胀议题如何左右选情

文|财新 刘天行
2022年10月24日 07:30
美国一项调查显示,44%的美国选民认为生活成本是今年中期选举他们最关心的议题,77%的受访者表示通胀对他们的经济状况造成打击;另外43%的人认为,高利率给他们的财务状况带来了负面影响
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美东时间10月20日,CNBC第三季度全美经济调查结果出炉。调查显示,44%的美国选民认为生活成本是今年中期选举他们最关心的议题,77%的受访者表示通胀对他们的经济状况造成打击。在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中,通胀成为焦点话题。

  这项调查由两家民调机构,分别是民主党民调机构Hart Researc及共和党民调机构Public Opinion Strategies,于10月13日至10月16 日对美国800名登记选民调查所得。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