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博鳌论坛拟于3月底线下举办 着眼不确定世界中凝聚发展共识

文|财新 李忆
2023年01月11日 15:59
年会议题设置四个板块,与会者将围绕“发展与普惠”、“治理与安全”、“区域与全球”、“当下与未来”等展开讨
2023年1月11日,北京,博鳌亚洲论坛召开2023年新闻发布会。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论坛按惯例将于今年春季,初步考虑在3月底,在海南博鳌举办2023年年会。图:中新社 蒋启明/视觉中国

  【财新网】经历三年疫情反复后,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计划于3月底在海南博鳌以线下方式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在1月11日北京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新冠疫情仍在持续,但在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世界有望尽快走出疫情阴霾。因此,今年的论坛将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以线下方式举行,具体举办日期将在确定后尽早公布。

  李保东表示,论坛初步考虑于3月底在海南举办今年的年会,届时,包括东道国中国在内的各国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将赴海南出席会议,共商疫情后亚洲与全球发展大计。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