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泊尔一客机坠毁 机上载有72人

2023年01月15日 14:53
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克拉的ATR-72型客机在博克拉旧机场和新机场之间的位置坠毁。尼泊尔航空管理部门发言人称,在尼泊尔博克拉空难现场已找到40具遇难者遗体
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克拉的ATR-72型客机在博克拉旧机场和新机场之间的位置坠毁。图:CCTV国际时讯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援引尼泊尔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克拉的ATR-72型客机在博克拉旧机场和新机场之间的位置坠毁。坠毁客机上载有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尼泊尔航空管理部门发言人称,在尼泊尔博克拉空难现场已找到40具遇难者遗体。

  1月15日,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发言人称,在尼泊尔博克拉坠毁的YT691次航班上有15名外籍乘客,其中包括5名印度人、4名俄罗斯人和2名韩国人。另外还有4名乘客,分别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法国和爱尔兰。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