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将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

2017年02月26日 08:54
T中
将成为三十年来首位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的美国总统,白宫与媒体间摩擦将持续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25日下午近5时在推特上称,将不参加今年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请祝福每一个人,并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

  特朗普未明确说明缺席的原因。前一日,白宫刚刚与媒体再次发生摩擦。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ricer)当天在白宫西翼办公室举行一场小型闭门吹风会,《纽约时报》、BuzzFeed News、CNN、《洛杉矶时报》和Politico的记者未被允许参加。被允许参加的记者来自保守派媒体Breitbart News、One America News Network、《华盛顿时报》,以及主流媒体ABC、CBS、《华尔街日报》、彭博社(Bloomberg)和福克斯新闻(Fox News)。《时代周刊》和美联社记者被允许参加,但选择不参加以对白宫表示抗议。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