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女儿任总统助理 伊万卡夫妇不断扩权

2017年03月30日 17:46
T中
此前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已出任总统高级顾问,二人在白宫均为无薪酬职位;尽管总统从家庭成员处获取建议并无不寻常,但给予他们白宫正式职位却鲜有先例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3月29日,白宫确认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将成为白宫无薪酬雇员,职位为总统助理。伊万卡36岁的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已在特朗普当选后加盟特朗普政府,担任总统高级顾问,同样为无薪酬职位。尽管总统从家庭成员处获取建议并无不寻常,但给予他们正式职位却鲜有先例。

  白宫发言人Hope Hicks表示,“我们很高兴伊万卡·特朗普选择接受这个第一女儿从未做过的职位和对总统的支持,”“伊万卡以无薪酬雇员身份效力白宫,加深了我们对伦理准则、透明度的承诺,并将给予她更多引导有益美国公众的政策项目的机会,这在她成为白宫正式雇员之前是没有的。”

责任编辑:陈沁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