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各主要城市对特朗普行政命令发表反对意见

2017年03月29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声明称,“我们不会让总统错误的决定限制我们地区的经济发展机会,或者是限制我们承诺为子孙后代使我们的城市和国家更加干净和健康而做出正确的决定”
当地时间2017年3月28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环境保护署签署能源独立行政令。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美微 记者 周辰)3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撤销前任总统奥巴马政府的多项应对气候变化政策措施。随后美国一些主要城市市长及国际专家对特朗普刚刚签署的行政命令做出回应,大部分表达了反对意见。

  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长,以及西雅图市、波特兰市、旧金山市、奥克兰市和洛杉矶市长等发表联合声明称:

  “我们不会让总统错误的决定限制我们地区的经济发展机会,或者是限制我们承诺为子孙后代使我们的城市和国家更加干净和健康而做出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