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埃及总统塞西宣布埃及将进入紧急状态

2017年04月10日 07:12
T中
埃及总统塞西9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埃及将进入为期三个月的紧急状态

  据新华社4月9日消息,埃及总统塞西9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埃及将进入为期三个月的紧急状态。

  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9日分别发生针对教堂的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44人死亡、100余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这两起爆炸袭击。

  塞西当晚召开国防委员会会议,并在会后发表电视讲话说,埃及将依照宪法程序,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进入紧急状态。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