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终审被判无罪

2017年03月04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1年1月,埃及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穆巴拉克随后辞职,并在此后受到多项罪名指控,包括腐败和未阻止军警枪杀示威者等
资料图:穆巴拉克 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2日报道,埃及最高上诉法院当天对前总统穆巴拉克涉嫌谋杀示威者一案作出无罪判决。

  报道说,埃及最高上诉法院此次判决为终审判决,不允许再次上诉。

  埃及开罗刑事法院2012年就此项罪名判处穆巴拉克等人终身监禁,后在2014年重审中作出无罪判决,检方随后向埃及最高上诉法院提起上诉。

  2011年1月,埃及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穆巴拉克随后辞职,并在此后受到多项罪名指控,包括腐败和未阻止军警枪杀示威者等。(记者郑凯伦)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