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埃及总统表示将加强与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的合作

2017年07月05日 06:57
T中
正在匈牙利访问的埃及总统塞西4日在布达佩斯表示,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在欧盟内占据特殊位置,埃及愿加强与这个集团之间的伙伴关系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正在匈牙利访问的埃及总统塞西4日在布达佩斯表示,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在欧盟内占据特殊位置,埃及愿加强与这个集团之间的伙伴关系。

  塞西是在与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总理会晤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通过合作,将确保地中海地区更加稳定和安全,在打击恐怖主义、极端组织、极端意识形态以及处理非法移民方面进行合作具有特殊意义。

  塞西说,此次会晤使埃及与维谢格拉德集团国家互相接近,各方都期待继续发展关系。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