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埃及、巴林、阿联酋四国宣布与卡塔尔断交

2017年06月05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沙特、埃及、巴林、阿联酋四国宣布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理由是卡塔尔干涉其内政和支持恐怖主义活动,破坏地区安全局势
沙特、埃及、巴林、阿联酋四国6月5日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沙特阿拉伯政府5日宣布,鉴于卡塔尔干涉沙特内政和支持恐怖主义活动,断绝与卡塔尔的外交关系,关闭与卡塔尔的陆海空联系。

  据外电报道,埃及外交部5日说,鉴于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活动,宣布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

  巴林政府5日宣布,鉴于卡塔尔干涉巴内政和支持在巴恐怖主义活动,巴与其断绝外交关系,召回巴驻卡塔尔外交人员,并要求卡塔尔驻巴外交人员48小时内离境。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