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马杜罗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政经泥淖未解反对党继续抵制

2018年05月21日 14:18
T中
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宣布,马杜罗以68%的得票率赢得选举;但由于众多反对党势力抵制这次选举,本次大选投票率预计仅有48%。美国政府宣布不承认选举结果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 实习记者 舒梦)当地时间5月20日,在拉美产油大国委内瑞拉的新一届总统选举中,现年56岁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一如外界预期地获得连任,如愿开启他的第二个六年总统任期。

  但这场于委内瑞拉深陷政经危机之际举行的大选,却被该国的反对派称之为一场“独裁者的加冕礼”。由于质疑选举的公正性,这场总统大选和马杜罗再度当选的结果,也遭到委国反对派和西方国家的一致抵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