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河内峰会无成果 文在寅为统一愿景打气安倍称将直面金正恩

2019年03月01日 15:51
T中
安倍透露,在与金正恩的“一对一”会谈中,特朗普解释了日本就朝鲜特工绑架日本国民问题上的立场。安倍还表示,“接下来,我必须自己亲自面对金正恩委员长”,以解决朝鲜和日本之间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为期两天的第二次“金特会”于2月28日在未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提前散场,让国际社会颇感错愕。

  在峰会结束后开完个人记者会,就随即从河内返回华盛顿的特朗普,则在登上“空军一号”专机后,很快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了电话。

  这次通话也是文在寅2017年5月就任韩国总统后,第20次与特朗普通话。两人的上一次通话是在本次峰会召开前的2月19日,当时,特朗普首次释出了对于朝鲜无核化“没有紧迫时间表”的重要表态,为峰会铺垫了对朝鲜谅解的气氛。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