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孟晚舟引渡案再出庭 正式听证设在2020年1月

2019年09月24日 07:35
T中
辩护律师希望证明孟晚舟在温哥华机场被逮捕时遭严重的程序滥用,且逮捕具有政治性,使此案最终销案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9月23日,华为首席财务官、任正非之女孟晚舟再次就引渡程序在温哥华出庭。

  她身穿肉桂色大衣,内搭蓝紫色套装,头发扎起,面容轻松,还向媒体和公众打招呼示意。闪亮高跟鞋上,脚踝带着电子监视仪器,显示正处于保释中。

  9月23日开启了孟晚舟引渡案的历时八天听证,但这并非正式的引渡听证。真正的引渡流程将于2020年1月进行。这是孟晚舟自5月以来的首次出庭。

  加拿大司法部邮件回复财新记者称,当日的听证会主要聚焦于孟晚舟律师提出的文件进一步披露的初步申请,主要是关于孟晚舟2018年12月1日在温哥华机场被临时逮捕的相关文件的披露。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已设定在9月23日至25日、9月30日至10月4日,共八天来听取论点。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