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风云变幻无法撼动中巴关系

2019年10月12日 17:56
T中
“总的来说,巴基斯坦对中巴经济走廊的进展速度感到非常满意。”哈什米总结,“它的意义不仅在于一个个项目的组合,更在于为巴基斯坦提供学习中国发展经验的机会。”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10月8日至9日,上任刚满一年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对中国进行了为期两日的工作访问。此访已是伊姆兰‧汗自当选巴基斯坦总理以来,第三度访问中国。期间,中巴两国签署了基础设施建设、执法安全、文化、教育、媒体等多个领域的双边合作协议。

  10月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到访的伊姆兰·汗。

  在会谈中,习近平如此定义当前的中巴双边关系:“中国和巴基斯坦是独一无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无论国际和地区形势如何变化,中巴友谊始终牢不可破、坚如磐石,中巴合作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不断拓展深化。”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