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人内部谈判将在北京举行 塔利班与阿政府等均参加

2019年10月26日 15:50
T中
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邓锡军、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卡布洛夫、美国阿富汗和解事务特别代表哈利勒扎德、巴基斯坦外交部辅秘厄贾兹分别代表各自国家参加了会议

  【财新网】2019年10月25日,中国、俄罗斯、美国三方代表在莫斯科举行了阿富汗问题第四次磋商。中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代表也举行了第二次阿问题四方会议。四方重申尊重阿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并讨论了如何支持阿人民实现永久和平。据新华社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一、四方认为,结束战争和实现永久和平是阿人民普遍和真诚要求。

  二、四方回顾了当前阿局势及通过共同努力以政治和外交途径有效解决阿问题的情况。

  三、四方确认阿持久和平只能通过政治谈判方式实现。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