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单日新增确诊达571例 军队停止一切野外训练

2020年02月28日 18:19
T中
为扩大检测范围,韩国的日检能力已提高到每日1万例,还有地区推出了筛查效率更高的“免下车”诊所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2月28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再次刷新纪录:2月28日上下午共新增5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达2337例,其中已出现13例死亡。

  目前韩国全境确诊的2337例新冠患者中,1988例都集中于出现大规模感染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在全国占比高达近89%。其中,大邱1579例,庆北409例。

  尤其在大邱,以“新天地”教会为中心的疫情扩散速度远超其他地区。2月28日新增的571例确诊中,447例都来自于大邱。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