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积极评价安倍所做重要努力,祝他早日康复

2020年08月29日 14:18
T中
近年来,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取得新的发展,两国领导人就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我们对安倍首相为此所做的重要努力表示积极评价,同时祝愿他早日康复

  【财新网】8月29日,据外交部官网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辞职答记者问。

  问: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因健康原因辞职。中方对安倍首相在中日关系上的表现有何评论?对其继任者有何期待?

  答:近年来,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取得新的发展,两国领导人就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我们对安倍首相为此所做的重要努力表示积极评价,同时祝愿他早日康复。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