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中美已就两国元首年底前举行视频会晤进行了讨论

2021年10月08日 16:50
T中
为落实两国元首通话共识,杨洁篪同沙利文就年底前举行两国元首视频会晤进行了讨论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0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总台央视记者提问,我想了解关于中美元首可能举行会晤事,请介绍有关情况。

  对此,赵立坚介绍,根据两国元首9月10日通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会晤。双方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与地区问题全面、坦诚、深入交换意见。两国元首通话时同意继续通过多种方式保持经常性联系。为落实两国元首通话共识,杨洁篪同沙利文就年底前举行两国元首视频会晤进行了讨论。(完)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