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美元首会晤议题为何?外交部:需要谈什么就谈什么

2019年06月19日 20:02
T中
中美在经贸领域的分歧是可以通过对话和磋商来找到解决办法,只要这种对话和磋商是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之上。在磋商过程中,正如习近平主席在昨天通话中所指出的,最重要的是要总体均衡照顾彼此合理关切,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

  【财新网】2019年6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请问习近平主席访问朝鲜是今天还是明天启程?

  答:中联部发布的消息很明确。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20日至21日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问:关于习近平主席访问朝鲜,能否透露启程时间?是明天上午还是下午?习主席抵达朝鲜之后的具体安排是什么?

  答:中方已经发布了消息。关于访问的具体情况,我们会像过去一样,及时充分地向大家提供。

  问:习近平主席昨天同特朗普总统通话时,提到双方将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会晤。请问两位元首会晤将谈及的议题是否确定了?之前,特朗普总统曾表示将在会晤时谈及香港问题,你能否证实?特朗普总统此前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曾表示,发生在香港的游行对香港和北京来说影响都很大。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