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元首会晤议题为何?外交部:需要谈什么就谈什么

2019年06月19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在经贸领域的分歧是可以通过对话和磋商来找到解决办法,只要这种对话和磋商是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之上。在磋商过程中,正如习近平主席在昨天通话中所指出的,最重要的是要总体均衡照顾彼此合理关切,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
2019年6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6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请问习近平主席访问朝鲜是今天还是明天启程?

  答:中联部发布的消息很明确。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20日至21日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问:关于习近平主席访问朝鲜,能否透露启程时间?是明天上午还是下午?习主席抵达朝鲜之后的具体安排是什么?

  答:中方已经发布了消息。关于访问的具体情况,我们会像过去一样,及时充分地向大家提供。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