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蒙古国疫情承压 已有逾10%人口确诊新冠

2021年10月23日 10:44
T中
据蒙古国卫生部统计,截至10月22日,该国累计确诊近35万新冠病例,死亡病例共计近1700例,新冠感染死亡率约为0.47%

  【财新网】(记者 曾佳)过去数月间,蒙古国因德尔塔病毒株而扩大的疫情,已对该国造成沉重压力。

  据蒙古国卫生部统计,截至10月22日,该国累计确诊近35万新冠病例,死亡病例共计近1700例,新冠感染死亡率约为0.47%。

  蒙古国是一个内陆国家,其邻国只有中国和俄罗斯。蒙古的全国人口约为340万,目前已有超过十分之一人口被确诊感染过新冠病毒。

  而该国近一半的新冠病例都是在2021年8月之后方才确诊。

  从单日确诊病例的7天均值来看,9月8日是蒙古国自2020年3月发现首例新冠以来的疫情达峰之日。当日之前的7天内,蒙古平均每天新增3677例新冠病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