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蒙古国总统会见习近平 对疫情感同身受赠华3万只羊

2020年02月27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特图勒嘎表示,蒙中是全面战略伙伴,蒙古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遭遇感同身受,愿在这一艰难时刻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
2020年2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会谈。截图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2020年2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会谈。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欢迎巴特图勒嘎总统在蒙古国传统佳节白月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就来华访问,并向蒙古国人民致以节日问候。习近平指出,当前,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正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当中得到了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的宝贵支持和帮助。总统先生作为疫情发生后首位访华的外国元首,专程来中国表达慰问和支持,充分体现了总统先生和蒙方对中蒙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是中蒙两个邻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生动诠释,我对此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