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驻乌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远离持枪者 不要随意亮明身份

2022年02月26日 09:26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于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发布《关于提醒中国公民注意社会治安风险的通知》
news 原图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谨提醒广大同胞:在当前乌安全形势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与乌民众友好相处,避免就具体问题发生争执,努力通过友好方式解决问题。尽量不要外出活动,远离军事设施、军队人员和持枪者,以减少安全风险。

  【财新网】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于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发布《关于提醒中国公民注意社会治安风险的通知》: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乌俄战事不断升级,乌社会上极端行为增加,出言不逊甚至持枪射击,给我在乌中国公民造成安全风险。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谨提醒广大同胞:在当前乌安全形势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与乌民众友好相处,避免就具体问题发生争执,努力通过友好方式解决问题。尽量不要外出活动,远离军事设施、军队人员和持枪者,以减少安全风险。不要对正在发生的交火及人员进行拍摄,也不得在未征得对方同意情况下拍照。不要随意亮明身份及展示具有识别性的标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