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泽连斯基称欲在今冬结束战争 俄军仍在乌东缓慢累积战果

文|财新 李忆
2022年06月28日 07:21
泽连斯基在与七国集团领导人谈话时,重点关注的是努力确保乌克兰在未来几个月内,而不是未来几年内,可在战场上处于尽可能有利的地位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7日,乌克兰基辅,在德国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进入第二天的会议日程。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会议,他在讲话中要求七国集团对乌克兰提供全面的援助,包括运送防空系统等。泽连斯基还表示,希望在今年冬天开始之前结束与俄罗斯的军事冲突。图:IC photo

  【财新网】6月27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过视讯方式,同正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阿尔卑斯山山区一座庄园开会的七国集团领导人进行了工作会谈。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泽连斯基呼吁七国集团尽其最大努力,帮助乌克兰在今年年底之前,结束“俄罗斯的入侵”,并敦促七国集团出台更进一步的涉俄制裁措施以及对乌武器援助方案。

  这也是泽连斯基在俄乌冲突进入第五个月,并于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地区陷入胶着拉锯后,明确提出乌方希望结束战事的时间表。他还说,希望在今年冬季来临,且将使部队的作战条件变得更加艰难之前,结束这场战争。泽连斯基还敦促七国集团通过制定从俄罗斯进口的油价上限,以限制俄罗斯的能源收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