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习近平向拜登总统致慰问电

2022年07月22日 14:52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得知总统先生感染新冠病毒,谨向你表达诚挚的慰问,望你早日康复
news 原图 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22日致电美国总统拜登,就拜登总统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22日致电美国总统拜登,就拜登总统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得知总统先生感染新冠病毒,谨向你表达诚挚的慰问,望你早日康复。

  美东时间7月21日上午,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当天上午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并证实拜登出现了“十分温和的症状”,并已开始服用辉瑞新冠口服药物Paxlovid(详见财新网报道《79岁拜登新冠检测呈阳性 白宫称其症状温和将继续履职》)。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