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慰问

2008年05月13日 10:50 来源于 caijing
潘基文与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通话,表示联合国将全力支持中国的救灾和重建工作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报道,5月12日晚,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应邀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电话。
  潘基文说,惊悉中国四川省遭受严重地震灾害,我谨代表联合国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对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潘基文说,相信在中国政府和中国领导人坚强有力的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地震造成的困难,重建家园。联合国将全力支持中国的救灾和重建工作。
  杨洁篪对潘基文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联合国的慰问尽快转达给灾区人民。杨洁篪说,中国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查清震情。我们有信心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帮助灾区人民迅速开展灾后重建,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既往相关报道:
四川汶川地震专题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