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中西部欲吸引中国投资

2009年04月16日 14:40 来源于 caijing
美国企业在华投资首要步骤是了解文化;美国中西部经济潜力巨大,但中国企业并购仍需三思
 

  当地时间4月15日,为期三天的“21世纪中美商务合作:企业家的机遇与挑战”在印第安那州首府印第安那波利斯市开幕。组织方印第安那大学迎来了约200名来自中美两国的商业领袖及学者,共同探讨双边贸易投资机会。除了“传统”的对华投资议题,专家们还探讨了中国企业在美投资的可能性。

  当日的中心议题是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教育”美国投资者,多位长期“活跃”在中国商界和学界的演讲嘉宾,讲述了自己在中国生活和工作的奇闻轶事,向在场听众描述了中国的巨大投资机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