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坎贝尔获提名负责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

2009年04月24日 16:51 来源于 caijing
作为曾任六方会谈美方代表团团长希尔的继任人,有着深厚学术和政府背景的坎贝尔被提名为美外交系统负责亚太事务的最直接官员

  4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又公布了一批政府高层的提名人选,其中包括国务院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坎贝尔(Kurt Campbell),如获参议院确认,坎贝尔将成为美国外交系统负责亚太事务的最直接官员。坎贝尔的前任是曾任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的希尔,后者目前任美国驻伊拉克大使。

  坎贝尔目前是“新美国安全中心”的CEO,也是该机构的创始人之一,该机构致力于推动无党派倾向的国家安全战略。同时坎贝尔还是“阿斯平战略集团”(Aspen Strategic Group)的主任和《华盛顿季刊》编委会的主席。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