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CDC:美国最早于秋季投放甲型H1N1流感疫苗

2009年05月02日 11:29 来源于 caijing
称与SARS“不具可比性”,目前抗病毒药品充足,候选疫苗仍在研制,但秋季能否投放仍不确定
   消除甲型H1N1流感的关键在于研制出安全、有效的疫苗,但受到多种条件约束,美国最早可能要等到今年秋季才能开始发放疫苗,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传染病协调中心主任米切尔·科恩(Mitchell Cohen)对记者表示。

  5月1日下午,美国执行总医生(acting surgeon general)、美国卫生与公共事务部(HHS)总发言人史蒂文·高尔森(Steven Galson)与科恩一道,在华盛顿特区外国记者中心举行了一场媒体吹风会,对外界通报美国应对疫情蔓延工作的最新进展。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