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反对党重整党务应对“报销门”冲击

2009年05月25日 12:41 来源于 caijing
面对丑闻冲击,保守党重新开放2010年大选候选人名单,300余名下议院议员将被罢免或退出

  5月24日,英国在野的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说,将重新开放保守党在2010年大选中的候选人名单,以便重塑英国政治的形象。而英国民意研究机构最新的一项统计显示,大约有超过300名的现任议员会在下一次选举中出局。

  英国议员的“报销门”事件愈演愈烈,上百名议员被指责虚报津贴补助。深陷丑闻的保守党决定通过重新开放候选人名单来重整党务。此前保守党已经为下一次大选草拟了一份候选人名单,卡梅伦说,他将重新开放这个名单,以便于一些没有卷入丑闻的人能够获得机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